搜尋本站文章

Loading

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尋 第二季

分享這篇文章到:
說來真是慚愧,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寫的小說,反正就是高中,那時只是心血來潮,沒想到,起個頭就一發不可收拾了。那時也沒多想,楊過本身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金庸腳色,就跟金庸借來當主角,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啊~考試課業也蠻多的,寫小說就變成紓壓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寫小說就能忘記繁忙的壓力,說是逃避現實也可以吧,晚上打開筆電敲一敲,一敲有時候就是兩三千字,還記得有一次寫到清晨才發現天亮了,趕緊關電腦跑去睡覺,還是要上課QQ。靈感就是這樣,沒有的時候再怎麼想就是想不到什麼,但是一有感覺就恨不得能把所有想到的劇情一口氣全部寫出來,就這樣,「尋」目前為止的劇情,就是在我高中的生活中留下的腳印之一。

高中時是寫在無名小站上,說真的沒幾個人要看XD反正我本來就是寫給自己抒發壓力用的,還有,可能是一種寄託吧~累了就想想劇情,生活中也會觀察有哪些是可以用在小說中的東西。要感謝那些有在關注我的拙作的人,煥程、至尚、均聿,應該是最了解故事的三個人吧(有偷偷在看的人我不知道別見怪喔^^)。高中曾想著,一定要把這小說完成,直到高中畢業那年暑假,突然發現那股衝勁居然漸漸消失了,或許是,某種原因讓我有些迷惘吧!

但是想找回以前的自己是不容置疑的,一定會,努力找回,都是要說給自己聽的啦!

總之呢~尋要再繼續連載了,也許內容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有些微改變,或者是其他的不一樣,但是我想這也能算是一種紀錄吧!記錄著自己的路,不...我又開始說一些連我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東西了=  =

再次,也真誠的感謝煥程、至尚、均聿,以及你們各位。

 

敬請期待,全新的,尋08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